close

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發表TracePro 7.2版

    Littleton, Massachusetts – 7月20日, 2012 –Lambda 公司發表了其獲獎的照明及光學分析軟體的最新版本──TracePro 7.2 版。TracePro 7.2 版的特色包含了完全互動式的 3D 優化器,透過讓使用者完整的控制優化過程,特別有助於提升產能。新版的3D優化器強調能迅速繪製任何 3D 對稱或非對稱的CAD幾何結構、以互動式的光線追跡進行設計驗證和設置目標函數,大幅地減少了設計時間、提升產能,同時也提供使用者完全控制優化過程的功能。

    TracePro 7.2 版的特色還包含了新增 DMD 鱗甲結構,可模擬投影電視和數位電影放映機上 DMD 晶片的設計,每一個鏡面亦能個別指定方向,以模擬加上新結構的光學結果。 


    新版還增加了新的材料目錄,包含了 Kopp、Umicore、Vitron 等公司的材料,同時也新增了其他的材料在 Crystals、Metals、Liquids 和 Plastic 目錄中。 


    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在西元 1992 年成立於 Littleton, Mass.,在雜散光分析、照明系統設計及分析,以及客製化軟體的開發上具有領導地位。對於光學設計的部分,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針對光學物理模型發表了 TracePro,並針對其與 Solidworks 及 OSLO 的互通性發表了TracePro Bridge™。公司的使命是提供世界的光學產業最先進的光學物理設計及分析軟體及服務和技術支援來為光學工程師及機構工程師之間建立一個技術上的橋梁。更多資訊,請參觀以下公司的官方網站: www.lambdare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cePro V7.2 Release
    全站熱搜

    Trace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