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概念設計解決方案提升設計速度
‧ 觸控式介面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NX


NX 10全新的可選觸控式介面為使用者提供了在操作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上使用NX的靈活性,用戶可隨時隨地使用NX來提高協同性與工作效率。更易使用的NX,和透過西門子Teamcenter® 軟體的創新介面Active Workspace 與PLM實現更緊密整合的特點,都讓使用者能夠迅速找到相關資訊,甚至能迅速從多個外部資料來源中找到相關資訊。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連網路造訪Active Workspace。

NX 10 為CAD/CAM/CAE解決方案提供了多個增強功能,包括全新的NX CAE 多重物理場環境,能夠連接兩個或更多的求解器,簡化複雜模擬的執行過程,從而顯著提高模擬整合度。多重物理場環境為執行多重物理場模擬提供了一致的顯示風格,因此工程師可以使用共用的單元類型、屬性、邊界條件以及求解器控制和選項,便捷地在同一網格上建立耦合解決方案。

透過使用NX CAM中新增的產業制定功能,工程師可以提高程式設計速度和零件加工品質。新的動態調整粗加工方法可根據零件的幾何形狀自動調整,以提高模具加工品質。透過NX CMM數控測量程式設計中新增的自動檢驗程式設計功能,使用者可以用 PMI(產品製造資訊)來建立檢驗掃描路徑,檢驗速度遠遠快於目前產業應用的“觸點法”。

此外,NX 10 還為汽車裝配製造業提供了全新的生產線設計功能。利用這一功能,工程師可以在NX中設計和實現生產線佈局視覺化,並使用Teamcenter®和Tecnomatix®軟體來管理設計,驗證、最佳化製造過程。

更多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X10
    全站熱搜

    Trace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