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科技 ( Lambda Research Corporation ) 2014年度的 TracePro 課程規劃出來了。各位 TracePro 的愛用者可以依照工作內容的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課程參加。每個班次的人數有限,請有意願參加的客戶與愛發公司聯絡登記或是逕自依照附件簡章中的聯絡方式與本公司洽詢。

本次課程共有七堂,依照不同授課目標,簡介如下:

1.TracePro雜散光分析課程:2014/06/04-2014/06/05
本課程將完整介紹如何使用 TracePro 正確的模擬分析成像系統中的雜散光現象,並在課程中引入基本的TracePro Macro Scheme Language,讓您可以藉由撰寫Macro Scheme 程式,輕鬆建立屬於您的自動化雜散光分 析程式。

2.OSLO光學系統設計與分析課程:2014/06/11-2014/06/12
OSLO 是一套處理光學系統佈局和優化的代表性光學模擬軟體,透過OSLO,使用者能快速、 準確地掌握系統的成像品質,搭配上OSLO 優異的優化及公差分析功能,將協助使用者迅速地設計 出所需之光學元件。此外,OSLO 為一套功能延展性強大的光學模擬軟體,讓使用者可依個案需求, 自由擴充、撰寫設計專用的工具程式。

3.TracePro通用進階課程:2014/06/18-2014/06/19
在進階課程中,將會深入介紹 TracePro 的各項進階功能,與說明其模擬的工作原理。藉由深入了解TracePro 的模擬計算方法後, 與熟悉TracePro 所提供的進階模擬技巧,相信對從事光學設計的您來說,再使用TracePro 進行模 擬分析上,將會有莫大的助益。

4.TracePro LED設計與應用課程:2014/06/25-2014/06/26
適合目前使用TracePro在LED一二次光學設計、螢光粉LED設計與分析與照明相關產業從業人員參加。課程目標將由光源的建立與分析到互動式優化工具的熟悉,以期上課學員都能利用TracePro進行產品的設計優化與性能分析。

5.TracePro Scheme程式語言課程:2014/07/02-2014/07/03
透過Macro Scheme Language 操控TracePro 完成模擬,並可進一步完成自 動化分析,與照明系統的優化設計。藉由熟悉Macro Scheme Language,便可以讓TracePro 發揮 其強大的分析功能,進而大幅縮短研發的時間。

6.TracePro背光設計與優化課程:2014/07/09-2014/07/10
本課程將完整介紹如何使用 TracePro 完成背光模組之分析,並在課程中引入TracePro 所提供的背光模組網點優化軟體的使用教 學,讓您可以藉由網點優化程式與光學分析軟體的操作,輕鬆完成背光模組的設計。

7.TracePro互動式優化器課程:2014/07/16-2014/07/17
TracePro®二維與三維互動式優化器是優化光學系統的利器,本課程將透過不同的系統案 例來引導使用者熟悉互動式優化器的操作與工作原理,案例包含了LED、燈具、導光件的優化,除了 操作介面的說明外,更希望能夠引發學員使用After-scheme 與scheme 的結合進行更複雜的系統 設計與優化參數的能力。

<更多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年 TracePro原廠教育訓練課
    全站熱搜

    Trace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