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公司(Correlated Solutions Inc.)之DIC(Digital Image Correlation)非接觸式應變量測系統。 此革命性的創新改變,讓您很非常輕易的在短時間內完成形變與應變的量測,因為它不僅僅是單點量測,而是一次性地的3D立體量測,所以可以得到非常精準的結果。您不用再擔心量測物件大小、如何固定物件,不需再使用應變規(Strain Gage)及其他相關儀器周邊設備與繁雜的量測程序。

除了靜態量測,也可選擇做動態之應變量測,待測物之長度單位可由釐米(mm)至米(m) ,時間則最小可至奈秒(ns)。另外也提供如 鐳射剪切測量、振動模態分析等分析。其量測系統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包含汽車、航太、生醫、機械、電子…等相關領域。

CSI (Correlated Solutions, Inc.)公司創立於1998年,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變形測量技術的研究和發展工作,被公認是數位圖像相關性技術的領導者,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研發製造三維圖像相關攝影測量軟體和硬體系統的美國公司。

 

更多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 DIC
    全站熱搜

    Trace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